Friday, October 20, 2006

青春的痕迹

仔细回想,觉得自己的生活似乎缺乏了重心,每天都只是在过日子,因为要过而过,却不清楚为何而过,该怎么好好地过。想到也许自己就这样懵懵懂懂地度过我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黄金时期,我真的会觉得很懊恼。为什么我让自己的记忆本里留下了那么多空白的页数,在我还没来得及填上满满的字迹时,却必须尘封了。。。

没有遗憾是假的,因为我似乎并没有为自己的人生旅途插上路标。对于自己的人生,我是彷徨无助的,不知何去何从。我总是沿着大家前进的脚印缓缓的渡步。。。也许,我还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_-

没关系!从这一刻起,我要把生活点滴都记下来,让自己循着蛛丝马迹寻找自己!!谨请各位看官为在下打气,并及时启发我吧!!先在此一鞠躬。。。

2 comments:

我不是伟江 said...

很多人都担心,自己活得不够精彩,活得没有意义,活得很空白。其实,生活精不精彩,是看你的心态而言的。如果真的用心过生活,平淡的生活也是很精彩的。

不必刻意追寻什么,只要专心做正在做的东西,把握当下的因缘成就一些东西,就,足够了。

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的。

可可 cocoa said...

好一个从心情写真的一点一滴,找出自己。
赞同~!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