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朋友爱~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寂寞 不用怕 我可以陪您一起寂寞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累了 不用怕 我可以给您我的拥抱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想哭 不用怕 我可以借出我的肩膀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不开心 不用怕 我可以给您带来欢乐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想说话 不用怕 我可以借出我的耳朵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困难 不用怕 我会陪您一起共患难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想见我 不用怕 我随时出现在你身边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开心的时候 我心里也会为你感到开心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的事业成功 我会与您一起分享您的成就

朋友 无论您在那里 记得您还有我!

Chris笔 31/10/06
送给我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