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Ah Fei



令我非常意外的是Xyratex的工程师都非常的好。Ah Fei是TE部门的软体工程师,是第一位在我们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多加以照顾的人。不但在早餐时段邀我们一起用餐,还会为我们解惑。他一有机会就会教我和毅豪Linux软体操作,令我们受益匪浅。在他飞往英国公干的那一天,我的心情低落到连我最爱的circuit design都提不起劲。结果得麻烦小老板亲自下手,真的很不好意思。还记得有一次放工后,同事们相约一道去看电影,是一部Ah Fei很期待的大制作。我们个别开车由高速公路通往芙蓉市中心。由于时间急迫,大家都尽量在戏剧上映前赶到。结果,毫无方向感的我,跟车跟丢了。不但出错toll,还一路开往Nilai。大家担心得轮流打电话安慰我及为我指路。尤其是Ah Fei, 每过一刻钟就或打电话或传讯息的,连他最爱的大制作都放弃尽情观赏,真的令我感动莫名。虽然迟到一小时进场,但我还是觉得很满足,因为,我知道朋友们都对我爱护有加。这就是患难见真情吧?

1 comment:

可可 coco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