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共同进退的死党


当慢慢和我那三位同是实习生的朋友熟悉起来,我真的乐翻了!首先是和我同在同个部门的毅豪。起初认识他时,我觉得他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生,有大哥的感觉。但,一旦和他混熟后,天!真的大跌眼镜。他超搞笑又不正经,令我超想扁他。无可否认的,他是一个很会照顾朋友的人,所以我也不好埋怨太多。再来是健尤。看起来斯斯文文,平易近人。但,一旦了解他后,我开始觉得上帝开了个玩笑。为何上帝恩赐他一流的头脑(1st Class student),白净的外表,却忘了为他灌输大男人志在四方的观念?而且,他也严重缺欠了男士该有的绅士风度。他是第一个在大太阳底下,要求我把汽车开过去接他的男士!可喜可贺的是他会照三餐娱乐我们,为我们增添了不少欢乐。剩下的就是我们之中速度超慢的Abi。虽然她是唯一的印度同胞实习生,却能很快的融入我们之间。她是个很典型的小女人,会令周遭的人很想去呵护。唯一令我们都受不了的是她的速度。每次午餐时间,我们都会忍不住埋怨又要被害惨了!(迟到会被守卫抄名,呈交给部门经理)除此之外,她很友爱、很懂得关心朋友。我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这三位各具特色的朋友。希望能够一起回到Xyratex工作,在续前缘!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好。。
我想跟你联络可不可电话我0103030383你认识xyratex的人吗
只是有一些小问题请教吧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叫jacky
希望你可以回复我或者whatsapp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