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R&D Guys


Hon Ming 及 Ka Leong 是R&D部门的工程师,也是小老板的“老乡好”之二。第一次是小老板介绍我给他们认识,以方便我借用电脑绘画软体。过后,机缘巧合下,我到那借用影印机及电子硬体,就慢慢混熟了。还记得我到那借用影印机及电子硬体时,他的回答是:“这样又如何(广东话)?”,令我呆了半响。我以为向他们借东西,他们一定都会很乐意帮忙,没想到竟碰钉子了。在我苦苦哀求后才明了他们是故意吓我的,简直把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在我们到该部门应征的晚上,我才觉得其实他们都是好人。由于R&D老板面试后对我的评语是我10下10下(广东话),令我好生颓丧。他们之后却热心地给予一些忠告及面试的技巧,令我觉得其实他们还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