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Industry Training at Xyratex


阔别三个月,我才想起忘 了为我这短暂的幸福留下足迹,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乐在其中。

MMU一共安排了四个学生(包括我)到芙蓉的一间storage infrastructure 公司,XYRATEX为技术实习生。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位都是来自马六甲院校,令我觉得有些孤单。不过,能够在家常住,吃住家饭,驾私家车,我就觉得超幸福了。

第一天上班,Abi和健尤被安排在NPI部门,而我和毅豪就被安排在Test Engineering(TE)部门。TE部门经理在召见过我们后,对我下的评论竟然是“You know nothing at all”,令我好生颓丧。令我庆幸的事,他为我安排的supervisor是位笑容可苟、和蔼可亲的工程师。中文名是李文强(用广东话就很有趣)。

No comments: